11/18/2009 11:05:00 下午

拉斯维加斯为什么是世界财富之都?

昨晚今早在赶牛网重复两次了,今晚再啰嗦一下。前天晚上才说“反应有可能提前”,大盘今儿就提前给我看,呵呵呵。不过也不必过分惊慌,只要持股得当,手握蓝筹,不会吃多大亏的。这么一提前反应,兴许过不久还会乐开怀。从沪指上 3000 以来,几乎是每向上蹭百来点都很不容易,可以直接说,这都是权重蓝筹们压价吸筹捣的鬼。这种两步一回头的贴地碎步,其实无形中已经消化掉不少牛鬼蛇神了。今天勉强收于 3300 上方,明天或许回到 3250 附近也不一定,这都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

那么这几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减仓,减掉垃圾概念股,以最干净利落的手法尽快抛弃手上各种垃圾股,慢慢调仓向大蓝筹靠拢,金融、有色、化工、煤炭、黄金等;其次是有世博概念的上海股,具体可参考“战上海战略”页面;然后才是农业、消费、酒水零售等年底题材。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