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8 06:49:00 上午

到底是谁“自杀”?

游戏开始之前,那个叫“青衫司马”的很嚣张,拉蓝色的主机入伙时说:“还不过来,想自杀?”言下之意不和他一组等于自杀!我日,这么嚣张!感觉很不爽。我还是随机选组,心里想,如果随到一组就没话讲,如果这家伙是敌人的话那可要好好打,对方如此嚣张肯定是高手吧。游戏开始,进局,一眼扫过,这家伙不但是我的敌人还正正好是我的对家。那行吧,放马过来。结局不用说,看截图就明白了。我是红色方,用的名字是家里老电扇的厂名。游戏结束的时候,心里恨恨的说了一句:“nnd,你这下明白了吧,看看到底是谁'自杀'?”。。操,你丫的低调点会死啊?。。。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