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8 09:02:00 下午

咱啥也没看见

前两个星期广州发生的那起警察“愤怒”的当街拔枪射杀教授的事情,我早有耳闻,不过消息得来的渠道都很“偏僻”。其中有原来的媒体老友老同事“口述 ”,也有太太和我说的“道听”,网络上的“片面之词”也看了,尽管现在都被删得一干二净咯。事发当天我和太太在看电视,南方电视台轻描淡写的带过了一下这个事情,太太不解的问我:“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这样简单的报道呢,而且和我看到的新闻不一样!”我当时只说了一句:“你太不了解咱们政府的媒体了,警察办 案不能乱说,媒体只会报道法官已经宣布的'既成事实'。”于是太太恍然大悟。

今天看到三表哥仍然在回答此类问题,理由还说得真详细、真充分呢!呵呵呵,很“有道理”。对于“没有看见的谣言”,我党、我人民政府的媒体怎么能随便报导这等“谣言”呢?那我国文化传播平台岂不是变成了不实事求是吗,我党十七大共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岂不是也成了空话?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