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5 08:19:00 下午

想老婆了

记得初初恋爱的时候,我们相隔异地。一个在上海一个却在广州,无尽的相思使得我们痛苦不堪。几经磨砺,终于在一起了。可如今她回上海看望妈妈,一个小别竟让我又有曾经的感觉。翻出以前的文字看看,居然此时此刻深同感受。细细咀嚼一番也颇有滋味。

想你
想见到你
七分慵懒、三分羞意
翦水秋瞳、微丝杏眼
迷离而捎带一丝感性的眼神
欲言又止、柔肠百转的那分似看非看
真真正正让人感觉到
什么才是无声无形却烟波万里、迷媚飞扬

可是
却偏偏让我见不到
只能从照片里、荧屏前寻找幽幽的倩影

想你
想听到你
细细恋语、耳边萦绕
聆听缠绵、鬓磨私吟
渗透着淡淡淋漓妩媚的声音
总会让耳膜饥盼、袅袅仙乐直抵心尖
午夜翻来覆去屡屡失眠
堆积在心灵黑暗处的孤独坚冰被顷刻消融

可是
却偏偏让我听不到
只能从耳麦里、手机中掠夺无情的静谧

我想
想这魔咒
是你
总有一天把我吞噬
把我的心、我的肺、我的全部一口一口囵吞
直到互相交融不分你我

盼望着
不再漂泊着无奈
不再午夜数着爱人依偎的日子

夜未央
自有多情人
难成眠

Technorati 标签: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