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9 05:42:00 下午

这是一个睾丸的世界

元旦前还拼了老命在喊空的人这两天风向一转,开始做死的看多了。还真是搞笑,变得也忒快了吧?更有甚者,忙乎着开始预测全年的国际金融走势,一个个比神仙还神仙。有朋友在调侃我,你丫也预测个啊,平时好像也常常准的嘛。我靠,我能看到自己一步、两步走已经不易了,预测全年?疯了我,还真把自个当个活菩萨坐台了!当然,坐的是莲花台还是酒吧台,天知道。

在 2007 年末,咱们国家庞大的智囊团谁预测到了 2008 年初的南方大雪灾?世界上这么多专家学者谁预测到了全球金融海啸?难道某些人不知廉耻到了脸皮比猪皮更厚的地步了?我看可能还不止。

有的人长着一颗脑袋是用来吃饭喷口水的,完全不起思考的作用;而另外一部分人脖子上只长得出睾丸,别说功能了,连看相都没有。

综合各方面因素,在一季度 A 股可能会有比较好的期待的,这个可以推测,但仅为年初。反弹高潮之后,也许疲软程度更甚。金融市场的血腥狼性不会变,该吃人的还得吃人,该喝血的照样喝血,这是本质。不过不会是现在,现在我还是看多、做多,而内心却要保持一定的冷静。而不会独立思考、爱追涨杀跌的那些人,每天没有个计划操作,眼睛只盯着谁谁谁又涨停了、谁谁谁又发表啥言论了,股市涨多少点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即便是沪指上万,我敢说他也赚不到几个子。而一旦滑落,被屠的羔羊就算他一份了。混日子也不是这么混的,最少,父母给你个脑袋瓜子除了吃饭以外总得起点作用吧?

收工,准备吃饭,晚上打球去。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