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8 05:47:00 下午

去你妈的理智,法国佬,我操你!

法国人说中国产品是垃圾,他们大概忘了法国作为八国联军的一员跑来中国抢夺宝物时的欣喜若狂吧?法国人记性实在太差,这不没过多久嘛,他们也忘了法国是二战中世界所有国家里唯一的亡国奴吧?法兰西蠢货,一群不知羞耻的家伙。伟大的中华民族穿着丝绸衣裳品尝美酒的时候,你丫的还在林子里玩泥巴呢!丫在擦臭嘴巴时要记得先把抢去的中华宝物都还回来先,你们这帮人面兽心的家伙嘴上挂的那“感恩的慈善心肠”去哪了?

谈不上什么抵制不抵制,反正我是不愿意再去附近的家乐福了。因为感到恶心。有人说,那里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产品啊,我操,中国产品只有通过家乐福才能卖吗?那里的营业员都是中国人啊,我靠,相比全国这么多商场、大超市这么几个营业员毕竟只是小小小众群体。还有,谁他妈的叫你去家乐福上班的?自认倒霉吧,找了这么个东家打工。家乐福及所有法国企业,最好全倒闭。法国傻逼们,还以为能再做一回八国联军来侵掠中国?我并不反对你意淫,只是掂量一下尔等是不是多长了几个吃屎的嘴巴给我们抽。

如今的中国早已不是满清后期那人善可欺的国家了,伪善的欧美政客们,你们给我瞪大了狗眼看清楚再吠。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