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7 04:58:00 上午

掴你一耳光臭脸,让丫知道什么叫“自取其辱”…

本人向来不支持那些狭义的所谓“民族主义者”,什么抵制日货让其倒闭之类的。如果让日货倒闭了能让民族产业成长起来的话,我第一个支持。可是,盲目的抵制优秀的产品,而让某些劣质国货以为只要是打了“振兴民族产业”的招牌就可以继续不思进取的话,那么这种抵制起到的作用是什么呢?只会让某国货产品更觉得炒作是制胜秘诀,产品质量和创新务实倒为次要了。只要打着“支持国货”的幌子,就任其招摇撞骗都视而不见?醒醒吧,那些所谓正义的“爱国人士”,爱国不是这么“爱”的。要知道娇生惯养盲目宠爱,只会养出来一帮败家子。当然,除了某些没脑子的激进分子,也有为了恶性商业竞争目的的小贩在利用“爱国”两字玩花样的。

日货也好,美货也好,国货也好,谁的产品实在,谁的产品优秀,我就买哪个、用哪个。至于只会用傻逼手段行骗江湖的,只能是让他在市场中灭亡。省得害人害己,还带坏了榜样。

鄙人对俄罗斯这个民族实在没有什么感情,因为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本土老百姓。但“卡巴斯基”这个软件却让我真的很喜欢;我希望民族产业能立足于世界列强,同时平日里也很痛恨动不动就用“垃圾”这个词汇的网络恶习。不过对于一次又一次让人失望的“瑞星”,只能对他说:瑞星你这个垃圾,即使作秀也别作成这样,丢光了中国人的脸。

为什么要在这里留下这番话?导火线是刚刚看了卡巴对瑞星的回应,真他妈的骂得好。虽然,这篇声明通篇都没一个骂字。

Comments (0)